报名热线:
400-818-9988

在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首届夏令营方案及营地风采展示总结交流暨夏令营规范发展专题研讨会”上,澳际游学是唯一荣获“优秀海外夏令营”的机构;唯一获奖,实力的证明!

2013年澳际夏令营获签率统计:
美国99.2%,其他各国99.6%
挤干水分,谁敢跟我比获签率?

澳际教育集团23 年专注国际教育, 35 家全国分公司,3 家海外办事处,与全球40 多个国家1000多所教育机构、高等院校保持长期、紧密、友好的合作。海外名校不再高不可攀!

独特的国际班授课、现代化的硬件教学设备、浸泡式的学习方式,澳际游学让你真正学出洋范儿。纯正的国际班让模仿者无法追赶!

澳际游学独有的“领队库”及领队培训体系,最大限度发挥游学领队的作用,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安全。1000:1的苛刻选拔过程,保证最好的领队才能留在澳际!

学员可获得海外名校颁发的学习结业证书和澳际游学颁发的游学证书。双证书游学经历让未来留学申请变得轻松自信!

我要报名